Jo

【法扎神夏crossover】天才音乐家神秘失踪事件 2

给老福的新年贺XD

特别感谢CyanA小天使!那么爱您!

一个法扎和神夏的crossover,德扎串场

有非常多的人出场

福华,米扎/flo萨,nuno蛇/班萨/nuno斯泰凡尼,solal大莫扎特/没弯萨

 

一个鸡飞狗跳的故事。



二、难过的安东尼奥

 

夏洛克推理的没错,委托信是萨列里大师写的,但不是“那个”萨列里。

 

安东尼奥最近很烦恼,他觉得他的莫扎特大师被调包了。

 

安东尼奥一直很崇拜他的大哥,毕业之后紧跟着大哥的脚步当了宫廷乐师,虽然安东尼奥也是一非常有才的音乐家,奈何弗朗西斯科的形象实在太过高大威猛,阴影部分面积实在是太大,人们还是只知道大名鼎鼎的乐师长萨列里大师,都不知道这还有个小的。

 

哦,人要如何摆脱自己的阴影。

 

不是,扯远了。

 

弗朗西斯科和莫扎特的关系一直不太妙,甚至可以说是水火不容。

罗森伯格曾经开过赌局,作死小能手莫扎特如果继续这样作下去的话,什么时候才会被拳王班列里一拳打爆狗头。

可惜,莫扎特依旧天天顶着那金灿灿的脑袋在弗朗西斯科眼前蹦达,而拳王每次都能被小鹦鹉气得面红耳赤,还把指节捏得吱吱作响好像随时会使出一记庐山升龙霸。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说来也巧,安东尼奥上班的第一天就见识到了了不得的东西。

莫扎特的音乐和被莫扎特弄得风度全失的弗朗西斯科。

 

弗朗西斯科看着后宫诱逃的谱子,然后做出了非常吹毛求疵的评价。

就像往常一样。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站的太近了,于是莫扎特一抬手就把弗朗西斯科抱了个满怀。

罗森伯格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又是什么操作。

弗朗西斯科也惊呆了,挑剔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要把莫扎特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好的能吓着的都吓着了,该闭嘴的都闭嘴了,莫扎特的目的达到,美滋滋。

“大师您也是个音乐家吧,至少请您先听了我的曲子之后再说我音符太多”

莫扎特是这样对弗朗西斯科说的。

 

莫扎特的音乐大概真的有毒,一首曲子演奏完大的小的两个萨列里都跟磕了猫薄荷似的内心充满了甜蜜的痛苦。

莫扎特故意凑到弗朗西斯科眼前得瑟,而我们的拳王在平复了呼吸之后留下一句威胁的话扔了谱子扭头就走。

莫扎特在他身后嗷嗷嗷地笑,都快笑岔气了。

 

而安东尼奥,可怜的安东尼奥,别说走了,他听得差点没给大佬跪下,莫扎特在他眼里已经成了一个会发金光的音符。

这个人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吧。安东尼奥这样想。

 

安东尼奥·萨列里,大概是恋爱了,还是最惨的那种,自以为的暗恋。

 

虽然之后安东尼奥一直坚定地和大哥统一战线在打击莫扎特的大业上不留余力地奋斗着,但是对莫扎特的崇拜和热爱可一点没减。

 

直到一个礼拜前,安东尼奥忽然发现莫扎特的音乐不一样了。

不对,这不是我的小星星莫扎特。

他也很久没看到莫扎特了,虽然莫扎特经常拖稿个十天半个月不见人影,然后跟没事人似的突然出现光速赶稿。

卡瓦列里说稿子还在更,剧目还在正常排练,安东尼奥看着刚更新的谱子十分肯定,虽然很像,但这绝对不是我的米扎特写的。

 

于是安东尼奥悄眯眯地给夏洛克写了信,委托他去找莫扎特。

 

“这事要是让大哥知道了,我大概是要凉了吧。”安东尼奥一边用胶水把信封好,一边喃喃自语。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