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法扎神夏crossover】天才音乐家神秘失踪事件 3

给老福的新年贺XD

特别感谢CyanA小天使!那么爱您!

一个法扎和神夏的crossover,德扎串场

有非常多的人出场

福华,米扎/flo萨,nuno蛇/班萨/nuno斯泰凡尼,solal大莫扎特/没弯萨


一个鸡飞狗跳的故事。



三、失踪的莫扎特

 

所以莫扎特到底是去哪了呢?

 

这事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那天晚上莫扎特贼开心,开心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的那种开心。

 

“今天我跟安东尼奥打招呼时他回应我啦”喝得醉醺醺的莫扎特搂着隔壁座位的路人小哥的脖子大声嚎叫,“朋友们我要脱单啦哈哈哈哈嗝~”

路人小哥表示兄弟你醒醒,今天我跟邻居家的狗打招呼它还冲我汪汪叫呢,人家甚至没有主动问候兄弟你后面的路还长着呢好吗?

莫扎特微笑着收紧了勒在对方脖子上的胳膊,路人小哥连忙表示祝贺,并颤巍巍地表示兄弟你先放开我咱有话好好说。

 

莫扎特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但是大半个身子却不老实地探到吧台里

“老板再来一杯”

说完感觉还不过瘾,于是干脆敲着吧台对着酒吧里的人大喊,“朋友们下一轮我请了”

小酒吧瞬间沸腾了,大家纷纷举杯,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敬安东尼奥”。

 

这下莫扎特爽了,甩着头上的呆毛看着酒保小哥给自己满上。

 

“恭喜”酒保小哥开口了,声音还挺好听。

“谢谢嗝”莫扎特举起杯吨吨吨吨吨灌了一大口下去还打了个嗝。

“这个安东尼奥是谁?”酒保小哥问

“安东尼奥!”莫扎特在喝酒的间隙回答,“安东尼奥·萨列里,他可是个超棒的音乐家”

“哦?”

莫扎特还在用力地向所有人赞美安东尼奥,赞美他的音乐,完全没有感觉到酒保小哥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

 

这个酒保小哥不是别人,正是穆齐奥·萨列里。

安东尼奥的二哥。

 

穆齐奥之前也是个音乐家,后来一掀桌子大喊什么不是很懂你们这些gay里gay气的人然后直接离家出走当酒馆老板去了,有时还会在自己的酒吧里激情打碟,贼high。弗朗西斯科为这事没少“教育”穆齐奥,两人小黑屋关上门进行一些兄弟间的爱的教育,也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打一架,而穆齐奥虽然看起来超凶很大佬但是战斗力并不高,所以就变成了弗朗西斯科单方面爱的教育,原本是挺有用的,但是因为场面太过gay里gay气不可描述骨科气氛太浓,反而把穆齐奥吓得跑得更远了。弗朗西斯科没办法也就随缘了,好在安东尼奥比较乖巧令人欣慰。

 

说起来莫扎特也算是穆齐奥酒吧里的常客。

莫扎特第一次摸过来时看见酒吧里的钢琴兴冲冲地过去即兴弹了一段,技惊四座,然后就被穆齐奥注意到了。

这不看不要紧,看了就坏事了,这不是利奥波特的儿子吗

 

穆齐奥表面十分冷静,内心十分激动。

 

要说穆齐奥对大莫扎特的感情,那就是爱上了不要找借口没有用的,但是穆齐奥本人大概会归结为对于真·大佬的崇拜,毕竟直男的骄傲不能丢。

而我们的大佬利奥波特·莫扎特可是非常喜欢穆齐奥的,但是在尝试进一步采取行动时愣是被直男屏障硬生生得给弹回来了,好感度都快刷满了就是关系上不去这有什么办法,利奥波特那么苏的男友力都戳不破这直男屏障,所以俩人的关系就一直卡在“认识”这里。

利奥波特也很烦,没办法,只能等穆齐奥自己开窍。

 

穆齐奥发现野生莫扎特之后,就开始冷静地冒充酒保小哥,可能莫扎特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总见到的这个酒保小哥其实就是老板。

更不知道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安东尼奥的二哥。

 

人间惨剧。

 

更惨的是,赶得早不如赶得巧,莫扎特满世界宣传他在追安东尼奥的这天,塞巴斯蒂安也在。

 

塞巴斯蒂安·萨列里,萨列里家最小的那个熊孩子,啊不,吉祥物,即将成年。

在磨了自家二哥小半年之后终于被放进酒吧但是就算放进来了也死磕着不让喝酒,被投喂了一杯橙汁的塞巴斯蒂安正坐在一个角落的座位上,咬牙切齿地盯着莫扎特。

“原来就是你个小兔崽子在追我三哥。”

塞巴斯蒂安愤怒地灌了一口橙汁。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蛇就是那个看热闹的。

 

自从那天穆齐奥手欠把蛇捡回来之后,蛇在这里就算安营扎寨了。

 

蛇手里拎了两瓶啤酒滑进了塞巴斯的卡座。

“所以,那就是你未来的姐夫咯?”

蛇把一瓶啤酒放在塞巴斯面前,用自己手里的另一瓶一指莫扎特的方向。

“我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做他的春秋大梦去吧”

塞巴斯抄起啤酒瓶吨吨吨就是一大口,这啤酒够呛的。

塞巴斯用手背抹抹嘴,举着手里的酒瓶一挑眉对蛇示意,“你就不怕我二哥抽你?”

“就穆齐奥?”蛇不以为意,“你大哥我都不怕我还怕你二哥?”

“你还认识我大哥?”

“不认识”蛇强行不认识

不过塞巴斯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个兴奋的莫扎特身上,根本没在意蛇说了什么。

蛇也看向了莫扎特,他在谈起“他的”安东尼奥时兴奋得像个金刚鹦鹉。

蛇看着塞巴斯又灌了一口,补刀“你拿什么去阻止他去追你三哥,只是在这说说可没什么用”

“我会阻止他的”

“那祝你好运”蛇无所谓地举起酒瓶子致意,然后站起来离开了。

而我们的吉祥物自诩“三哥守护者”继续坚定地灌。

这啤酒够烈的,塞巴斯想。

 

能不烈吗,这可不是一般的酒,这是蛇特供的酒。

半瓶是啤酒,另外半瓶是用伏特加威士忌之类的烈酒兑的,总之什么劲大兑什么。

也就是塞巴斯未成年,之前几个哥哥管着没怎么喝过酒所以没尝出来不对。

大概也是被莫扎特分心了吧,估计这时候给他瓶白花蛇草崂山圣水他都能喝下去。蛇看塞巴斯完全没发现什么不对心里也起嘀咕。这瓶下去连穆齐奥脚底下都得发飘,别再给这个小的灌出什么毛病来。

 

是,塞巴斯是没出毛病,但是莫扎特出了。

 

莫扎特喝美了之后晕乎乎的从酒吧出来,小风一吹还挺凉。

莫扎特紧了紧领子,扭头拐到了旁边的小巷子里。

抄个近路回家吧,莫扎特琢磨。

 

塞巴斯看莫扎特出去了也跟着一起走了,跟个变态似的,尾随。

看莫扎特拐酒吧后面的暗巷里了,塞巴斯脑子里顿时冒出一感叹号。

“好机会,我要给这小子点颜色看看,让他离我三哥远点”

塞巴斯感觉使命在召唤他,于是跟着莫扎特拐进小巷子里,借着酒劲抄起一矿泉水瓶对着莫扎特后脑勺就是一闷棍。

 

然后莫扎特直愣愣地就倒下了。

 

塞巴斯一看,哟,这么弱的吗,居然成功了。

塞巴斯清了清嗓子。

“听着小子,以后离三哥,啊不,安东尼奥·萨列里远点知道吗”

塞巴斯叉腰,觉得自己吼得挺有气势,跟电影里的超级英雄差不多。

其实并没有。

 

塞巴斯就在那叉腰叉了好一阵等莫扎特起来,但是莫扎特并没有动。

塞巴斯有点方,小心翼翼地用脚戳了戳,试探了一下。

莫扎特还是没有动。

塞巴斯更方了,他蹲下用矿泉水瓶扒拉了一下莫扎特的头,莫扎特的头扭了过来,妈呀,满脸血。

塞巴斯吓得直接把矿泉水瓶扔了。

水瓶落地的声音在小巷里格外清脆,小风再一刮,更慎人了。

 

妈呀杀人了。

 

这人虽然要追我哥但是最后却死于一个矿泉水瓶,好像有点惨。

塞巴斯大脑一片混乱,开始胡思乱想。

汽车发动的声音把已经宕机的塞巴斯拉回来了。

巷子口正好有一辆送货的卡车正在发动,要走。

别管这是送什么货的卡车了,塞巴斯当机立断举起莫扎特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给扔卡车上了。

 

穆齐奥追出来是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地上一滩血,然后自家弟弟把一人给扔卡车上了。

那人好像还是个金毛。

 

卡车发动,轰隆隆地开走了。

穆齐奥迈开长腿追出小巷,卡车已经在二百米开外了。

二百五十米。

三百米。

……

 

穆齐奥回头,面无表情地看向身后酒气冲天的塞巴斯蒂安。

“哥你听我解释。”

“你想怎么解释。”

“……”

塞巴斯思考了一下,好像怎么解释都没法解释哦。

“哥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想给他个下马威让他离三哥……”

塞巴斯的后半句被穆齐奥的眼神吓回去了。

看来大家都传二哥是个黑道大佬不是假的,塞巴斯咽了咽口水,暗搓搓地想。

 

穆齐奥现在的头快要炸了,他感觉自己的头发在快速地脱离头皮,争先恐后地拥抱地心引力。

莫扎特离开之后,停止冒充酒保小哥的穆齐奥去找塞巴斯发现他并不在座位上,桌上还摆了瓶啤酒。

穆齐奥忽然后颈一凉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

于是他就冲出去了。

于是他就看到了刚才的那一幕。

 

穆齐奥开始思考他是为了自己的头发要不要干脆原地大义灭亲。

“你究竟干了什么”穆齐奥盯着地上的血问。

“我……我什么也没干,我就对着他后脑勺敲了一记矿泉水瓶。”

“矿泉水瓶?”穆齐奥一脸你仿佛是在逗我

“我,我就看着有一个,顺手就……”塞巴斯指向立在两边的两个翻盖垃圾桶,就是这俩垃圾桶提供的凶器“二哥我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弱,他直接……”

“你确认莫扎特死了吗?”穆齐奥告诉自己要冷静

“没,但是他趴地上不动了还满脸血,所以我就……”

“直接给扔卡车上了”穆齐奥打断了塞巴斯的话

“嗯”

 

穆齐奥长叹一口气。

妈的这小子智障吧。

“这事绝对不能让弗朗西斯科知道”

“啊?可是大哥……”塞巴斯还想发问,让穆齐奥一个眼神给瞪回去了。

“你现在立刻走,去找丹东,我没叫你不要回来,弗朗西斯科那边我会应付的”

塞巴斯不敢张嘴,只能乖乖点头。

 

穆齐奥回到酒吧里坐下,大灯打得他脑门锃亮。

在表演台上扭得正high的蛇一眼就看到了台下的点光源。

 

蛇自从发现这是个酒吧的第二天起,就尝试在这跳钢管舞。

至今无果。

穆齐奥直男的骄傲可是像旗杆一样坚挺的呢。

蛇只好退而求其次,有天趁穆齐奥不在的时候窜上舞台就是一段艳丽的脱衣舞。

等穆齐奥发现想要制止的时候,他面对的是一群化身四老外表情包的围观群众,双眼发光还试图递钱。

蛇在开心地数着钱,而穆齐奥对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更加绝望了。

 

“既然客人爱看,那就随你去吧”

酒吧老板的原话。

“别玩得太过分了”

蛇被穆齐奥的绿眼睛盯着威胁得浑身发冷,隐约看见了一条毒蛇在吐着蛇信子。

伊甸园里的原装蛇感觉自己好像是条假蛇。

 

蛇从表演台上下来,绕过一群伸向自己腹肌的咸猪手,灯光照得他蒙上了一层薄汗的胸口闪闪发亮。

脱得只剩裤子和小领结的蛇一屁股坐到穆齐奥怀里,但是被非常干脆地掀下去了。

蛇也不恼,双手一撑翘着脚坐到了桌子上。

尝试突破直男屏障的第n+1次失败而已。

 

“你刚刚出去干什么?”

“那个小天才刚走,你紧跟着就出去了,你莫不是——”蛇故意拉长声,“要和你的安东尼奥抢男朋友了?”

蛇在作死的边缘试探并收获了穆齐奥的死亡凝视。

“嘿别那么看着我朋友,我可是一直站在你这边的”蛇发射了一个twink,然后问出了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话说塞巴斯呢?要是他知道了他两个哥哥要为了一个莫扎特打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反应”

蛇从站到台上开始就发现塞巴斯不在了。蛇有点虚,这小子不会去哪里吐去了吧,要是被穆齐奥发现了我灌他弟我大概是要蜕层皮预订,不过这都好说,要是被那个人知道了……,蛇心里咕噜咕噜冒酸水,弗朗西斯科大概更不愿意见我了。

“有人该练练他的酒量了,嗯?”穆齐奥笑了,笑得还很温柔,他伸手摸向蛇闪着光的胸肌,一路向上停在了蛇上半身唯一被留下的小领结上。

蛇心里咯噔一下。

他知道了,穆齐奥绝对知道我灌他弟了。

蛇从来没有感觉过被那双绿眼睛盯着是那么瘆人,甚至比弗朗西斯科的异色瞳还要瘆得慌。

我为什么之前觉得穆齐奥没有弗朗西斯科可怕,妈呀大意了。

蛇开始在心里给自己的遗书打草稿。

请告诉弗兰西斯科我爱他,下辈子我希望我也是个音乐家,当个假发精好像不错。

 

感受到蛇的突然僵硬,穆齐奥笑得更温柔了还有一点咬牙切齿,说话的语气也更轻了,但是手上拉着小领结的力气可一点没减。

“您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您”

合着真是你个嫌命长的灌的塞巴斯。

“大大大大佬,您饶命,我这条命是您捡的我我我生是您的人死是您的鬼您您您有事您吩咐我一定万死不辞啊呃”被勒得呼吸不畅的蛇,秒怂。

“找到那个莫扎特在哪”穆齐奥对着蛇耳语,“不然就拿你煲汤”

穆齐奥在蛇彻底被勒死之前放了手,蛇一张脸憋得通红,一把解开领结扶着自己的脖子用力咳嗽。

蛇在喘匀了气之后一溜小跑溜得飞快。

不溜等什么,等死吗?

 

蛇第一次觉得,大家都在传穆齐奥是个黑道大佬,其实不是没道理。

 

等蛇彻底走了之后,穆齐奥宛如一条死鱼一样趴在了桌子上。

形象?形象是什么?能吃吗?

穆齐奥现在头真的两个大,自己怎么有这么个智障弟弟,先不说莫扎特让没让他直接给敲死,把尸体扔了这个死没死也都是事啊。

穆齐奥叹了今晚的第二口气,这个莫扎特可不能死,一是如果塞巴斯真的敲死人了,这事让弗朗西斯科知道了那绝对是一拳过去莫扎特估计也就大仇得报,自己兄弟也就-1了,不不不,就算没敲死那喝高了打架这事也谁会吃拳王一记天马流星拳,怎么找自己兄弟都得-1。二是莫扎特可是那个人的儿子啊,穆齐奥试图把脸埋进桌子不想起来,要是把他的儿子弄死了……

 

穆齐奥拒绝往下想并试图冒充一条咸鱼。

 

让塞巴斯去找丹东也好,万一真的被弗朗西斯科知道了有丹东护着至少不会被一拳捶死。

穆齐奥非常无力地爬起来,翻出自己的手机,还得给丹东打电话并编一个瞎话出来。

 

我可用力地掩盖事实了,希望塞巴斯他别在丹东那再自己秃噜出来什么了不得的话就好。

 

酒吧老板深深地觉得,假酒害人呐。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