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法扎神夏crossover】天才音乐家神秘失踪事件 4

给老福的新年贺XD

特别感谢CyanA小天使!那么爱您!

一个法扎和神夏的crossover,德扎串场

有非常多的人出


福华,米扎/flo萨,nuno蛇/班萨/nuno斯泰凡尼,solal大莫扎特/没弯萨


一个鸡飞狗跳的故事。



四、拳王的烦恼

 

莫扎特没死,他不仅没死还活得好好的。

也是寸劲儿,莫扎特让塞巴斯蒂安一矿泉水瓶给敲失忆了。

好像也没比直接敲死好到哪去,也够丢人的。

不过失忆的莫扎特终归是莫扎特,现在在一马戏团当团长,天天眼线金粉美滋滋,还有小姐姐一起玩飞刀,还养了堆大老虎长颈鹿什么的没事撸撸贼过瘾,日子过得也是滋润。

 

按理说,弗朗西斯科和莫扎特天天对着刚,时不时还被莫扎特的音乐按在地下娇喘连连,莫扎特失踪了这曲子味儿不对,我们的乐师长应该第一个能听出来啊。

弗朗西斯科·萨列里最近也正在忙。

他忙着应付蛇,准确的说,是躲着蛇。

 

萨列里大师的专属剧作家跑了,准确的说,是达彭特被莫扎特的音乐拐走了。

弗朗西斯科就很淡定但是就是有一种头顶绿绿的感觉。

不行,这场子得找回来,于是我们的好大师就向莫扎特的剧作家斯泰凡尼发起了攻势。

就是攻击方向有点跑偏,气氛经常一不小心就变成粉红色的了……

那三流小作家哪见过这阵势,拳王,啊不是,宫廷乐师长屈尊降贵地来找自己。

斯泰凡尼给吓得瑟瑟发抖,一心一意尽心尽力地给写稿子,一点非分之想都生不出来,就算有,也让拳王的肌肉给吓回去了。

弗朗西斯科就很烦躁,我这么好看我这么才华横溢我说什么连皇帝都信你一小作家我都这么暗示了你还无动于衷小子你很狂啊。

 

废话,你敢揍皇帝吗。

 

弗朗西斯科越想越气,直接把斯泰凡尼拎起来放桌子上就给强吻了。

小作家就很懵,一边琢磨着这是个什么打开方式,一边思考大师的嘴唇真的好软。

结果就是斯泰凡尼拼死挣开了弗朗西斯科,大喊着“大师我我我我还有稿子没写完大师我会用力赶稿子的大师我这就回去写稿子”嗖就跑了。

 

弗朗西斯科·萨列里,愤怒地掀了桌子。

 

晚上喝了点酒的弗朗西斯科直接就去斯泰凡尼家找他去了。

我们的乐师长原本没打算和这个十八线作家进行这么深入的交流的。

但是弗朗西斯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他要认真了,他就不信他搞不定一个小作家。

 

然而斯泰凡尼不在家。

 

来势汹汹的弗朗西斯科扑了个空,拳王的青筋在脑门突突地跳。

说好的会用力赶稿的呢,跟莫扎特一起玩的果然没一个靠谱的。

 

他找地方喝了更多的酒。

喝得走猫步的弗朗西斯科一出门就看到了蛇。

哟,斯泰凡尼。

音乐家直接就过去把蛇按墙上了。

蛇一脸懵比,我干什么了这哥们要揍我……唉不是,这不是要揍我这是……唉我马甲没扣别撕……唔????

蛇很惊讶,还有这么好的事的吗?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我就不客气了,感谢天主赐与我们食物,我开动了。

然后就不可描述。

 

转天弗朗西斯科清醒了之后蛇还作了个死,他试图往大师的胸肌里塞票子。

 

蛇还在感受萨列里胸肌软中带硬的美妙手感,拳王一记星辰钻石拳就砸过来了。

 

一条死蛇是什么样的,穆齐奥第一次看到的蛇就是什么样的。

这还是蛇跑得快。

 

穆齐奥不是多嘴的人,他也没细问,因为那看起来太惨了肯定不是啥美好的回忆。

 

然而蛇自从发现弗朗西斯科是穆齐奥的大哥之后,就赖在这不走了。

除了一直试图在酒吧里跳钢管舞之外,蛇也没这惹出多大动静。

 

然而穆齐奥并不知道蛇在一直追弗朗西斯科。

 

蛇也是将作死进行到底,在那次被打成谋杀现场之后还敢往弗朗西斯科眼前凑。

弗朗西斯科冷静了之后也想起一开始是自己先动的手,然后还一口老血上来把人揍个半死最后那人居然还奇迹般的活了。

音乐家自知理亏,再看见蛇也没再补上一拳为民除害。

打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真是太天真了,弗朗西斯科。

蛇是你说躲就能躲的开的吗?

而且蛇还顶了张和斯泰凡尼差不多的脸,就算蛇躲开了这小作家不还在这呢。

 

弗朗西斯科试图继续让小作家开窍,蛇试图继续让萨列里大师开荤。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弗朗西斯科被折腾的是心力交瘁,烦呐,好想一拳过去世界就清净了。

 因为大师的重心并没有放在工作上,所以莫扎特变味儿了他是一点都没察觉。

 最近萨列里大师都没那么针对莫扎特了呢,罗森伯格黑人问号脸。

 反而是一心一意为莫扎特大师打call的安东尼奥,怎么看怎么觉得他的莫扎特大师换人了。

 

能不换人吗,音乐家莫扎特都让你四弟给敲没了,现在只剩马戏团团长莫扎特了。

 

而没人发现莫扎特失踪了完全是穆齐奥的功劳。

穆齐奥打电话给隔壁直男联盟的科洛雷多,借了他的莫扎特一用。

隔壁莫扎特一听双倍工资*直接就窜过来了,还会按时交稿,看得科洛雷多一愣一愣的。

 

我说给你涨工资时怎么没看你这么带劲呢。大主教想想就很气。

 

 

 

*德扎写安魂曲给了五十块,法扎是一百233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